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镇江市科技局蔡萍局长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02

4月2日上午,镇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萍率团来学校调研,我校党委书记葛世伦、校长周南平、副校长王加友会见蔡萍一行,双方围绕科研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周南平校长对蔡萍局长一行专程来学校调研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学校近年来与镇江市在科技合作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镇江市科技局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

蔡萍感谢江苏科技大学在镇江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镇江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科技发展和科研实力提升,并希望在政产学研合作、科技人才培养、船舶与海工项目招引等方面与学校开展紧密合作。

葛世伦书记表示,去年年底学校召开了第三次党代会,规划了未来五年学校发展宏伟蓝图,明确了“与行业融合、与地方融合”发展战略。学校将积极发挥船舶专业特色优势,加强校地及校企之间的政产学研合作,积极与镇江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对接,主动深入企业,为企业提供技术开发、服务、咨询等工作,推动学校科技资源与企业共享,加快成果转化。葛书记还从研究院建设、科技资源共享、大项目招引等八个方面推进学校与镇江市常态化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务实推进校地双方合作,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镇江市科技局副局长杨国祥、肖晨帆、赖忠民,各处处长及镇江市低碳研究院、生产力促进中心、技术交易所负责人,学校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科技创新办及海装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