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参展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0

各学院、部门

由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国家部委与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工博会”)定于20199月17-21日在上海举行。我校将继续在科技创新展“高校展区”中展示我校最新的各类科技成果,为做好我校参展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组织遴选展品参展,并填写附件《表2 展品申请表》,学院重点推荐的成果请一并填写附件《表3 重点展品推荐表》(4月25日前提交)。展品遴选标准:

(1)符合国家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内的高科技技术及成果;

(2)可以体现学校学科特色或科技创新水平;

(3)适宜开展产学研合作或可实现技术转移转化;

(4)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2、有实物展品的项目可申报工博会相关奖项,请组织填写附件《表6 展品评奖申请表》和《表7 评奖展品简要说明表》(6月10日前提交);
  3、今年将重点打造“高校创新创业展”,属“双创”项目的请在表1中列出;

4、提交方式:请将上述表格电子版于规定的时间点发送到科技处邮箱84401096@163.com。所附图片格式要求JPG格式,大小不小于1M,且图片清晰、完整。

  

科技处

2019.4.10  

  

  

关于征集第21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参展项目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