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浙江省天台县科技局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5

412日上午,浙江省天台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彩飞带领7家当地企业来我校交流调研,学校党委书记葛世伦、副校长王加友会见了该县考察团一行。

葛世伦书记对天台县组团来我校交流访问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后指出,学校与浙江省交流紧密,长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天台县生态优势极佳,文化底蕴深厚,是一座生态福地、人文胜地。近年来形成了机电、橡塑、产业用布、生物医药等六大主导产业,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长三角发展战略上升为国家战略,给江苏科技大学和天台县双方合作带来了难得的契机,学校愿同天台县一道,促进双方人才交流,全面加强合作,促进江苏科技大学专家更多地走进天台企业,为企业提供科技人才支撑,促进企业产品升级技术革新和天台经济社会发展。

科技处王志东处长发介绍了我校科技成果,天台县科技局介绍了该县工业经济和科技合作相关政策,7家企业发布了企业技术需求,并与学校相关学院老师进行了对接。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办主任刘新波,科技处、学生处、相关学院、海装院及四洋柴油机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