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成果】关于组织推荐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9

关于组织推荐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的通知

各相关学院、老师: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文件(苏教办科函〔201912号),省教育厅开始受理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有关事项如下:

一、提名种类

(一)省科学技术一、二、三等奖(以下简称“科学技术项目奖”)

部、省属高校由省教育厅归口提名,市属高校原则上由当地有关部门提名,各有关高校还可通过具有提名资格的专家、学会或协会提名。省教育厅可提名170项,我校分配名额2项。

(二)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

各有关高校可通过省教育厅或其他具有提名资格的有关部门提名,省教育厅可提名10名。

二、提名要求

详见《省科技厅关于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苏科成发〔201988号)的有关要求(详见附件)。

三、公示制度

提名项目应在项目完成单位内部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公示无异议或虽有异议但经核实处理后再次公示无异议的项目方可提名。公示情况以书面形式报送。

四、提名材料填写要求

(一)报送内容

1. 提名函1份,应加盖学校公章,内容包括提名项目公示结果以及提名项目(人选)汇总表。

2. 省科学技术项目奖应提供纸质提名书3份(原件1份)

3. 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应提供纸质提名书6份(原件1份),被提名人近期标准照片(1寸彩照)和工作照片各一张及照片电子版(清晰、完整)。

(二)报送时间、地点

1. 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项目(人选)汇总表》电子稿请于2019510前发送电子邮箱,其他纸质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520。报送地址:南京市北京西路15号,省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产业处1704室;联系人:杨波,电话:025-83335531,电子邮箱:867020594@qq.com

省科学技术奖在线提名系统关网时间:201952217:00

2. 为便于做好本年度省科技奖提名工作,请参与提名项目的相关学院、老师提前与科技处联系,确保做好提名书评审、公示、网络填报、提名书及附件推荐盖章、报送等工作,申报中的未尽事宜,请随时联系。

联系人:张志生

话:84446875E-mail:just84446875@163.com

  

  

附件:2019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通知及相关附件.rar

  

  

  

科技处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