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市计划项目申报】关于转发江镇江市2019年度各类计划申报指南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0


 


各有关学院、部门:

镇江市科技局2019年度各类计划申报近期已启动。现转发各类项目申报文件及指南,请各相关部门认真研读申报指南,按要求组织申报。

一、指南转发:

1. 关于印发《2019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http://kjj.zhenjiang.gov.cn/zwgk/tzgg/201905/t20190528_2142549.htm

该类属于限额申报项目,根据通知精神,我校限报4,要求须与镇江市企业联合申报。

2. 关于印发《2019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http://kjj.zhenjiang.gov.cn/zwgk/tzgg/201905/t20190528_2142551.htm

该类属于限额申报项目,根据通知精神,我校限报4,要求须与镇江市企事业单位联合申报。

3. 关于印发《2019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http://kjj.zhenjiang.gov.cn/zwgk/tzgg/201905/t20190528_2142550.htm

该类属于限额申报项目,根据通知精神,涉农高校限报3,鼓励高校院所与镇江市区域内的企业联合进行申报。

4.关于印发《2019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重大科技专项)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http://kjj.zhenjiang.gov.cn/zwgk/tzgg/201905/t20190528_2142548.htm

2019年度市重大科技专项聚焦镇江市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两大主导产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技术与新医药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大需求,强化与高校院所的产学研协同创新,着力解决产业链的关键核心技术问题,构建自主可控、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产业体系,引领我市高新技术产业进一步做大做强。申报主体为镇江市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企业鼓励相关领域内的老师积极寻求企业合作申报

5.关于印发《2019年度市重点研发计划(化工钢铁煤电企业转型升级)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

http://kjj.zhenjiang.gov.cn/zwgk/tzgg/201905/t20190528_2142552.htm

申报主体为在镇江市辖区内注册一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产权清晰、资产经营状况良好的企业鼓励老师积极寻求企业合作申报

6.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市政策引导计划(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http://kjj.zhenjiang.gov.cn/zwgk/tzgg/201905/t20190528_2142553.htm

申报主体为在镇江市辖区内注册一年以上,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产权清晰、资产经营状况良好的企业。

二、学校工作安排:

   1.预申报:

请学院组织老师申报,并填写相关项目申报书初稿,一式1份,于610日上午11前由学院集中报送科技处自然科学科,同时报送项目预申报汇总清单一份。

 2.正式申报:

老师进入镇江市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正式申报,并于630日前完成网上提交

上述所有计划的申报需从镇江市科技计划管理系统申报,请新申报老师以中文姓名注册,否则不予激活已经注册过的老师,请继续使用已有账号登录

 

 3.纸质材料要求:

1统一用A4纸打印,按封面、项目信息表、项目申报书、相关附件顺序装订成册(纸质封面,平装订)。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一式1份,社会发展一式2份,现代农业一式2

2申报项目有合作单位的,申报书必须盖有合作单位公章或技术合同章,否则视为无效(高校院所内设机构学院章、处室章、实验室章、研发中心章等无效)。

3)纸质材料受理时间为71日,以学院为单位集中报送。

 

联系电话: 84401095

 

2019年镇江市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书模板

http://222.186.84.227/allstinfo.jsp?itemid=1838

 

 

                                        科技处

                                    2019530



103_镇江2019年项目申报书模板(最新).rar

2019年6月10日前报送科技处,2019年度市各类计划预申报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