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吴永顺副书记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07-01

6月27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永顺、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董淑广一行来学校调研,校长周南平会见吴永顺、董淑广一行,双方围绕粮食检测预警服务平台构建、政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南平校长对吴永顺、董淑广一行专程来学校调研表示欢迎,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和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学校复办粮食专业成立粮食学院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希望粮食部门在学校粮食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方面能够一如既往地给予大力支持。他用PPT对学校基本情况、科研特色以及主要科研方向和成果做了介绍,希望学校能够通过与国家及江苏省粮食部门开展合作,在促进国家粮食事业发展、培养更多的国家需要的粮食专业人才等方面做出学校的业绩。

学校机械、电信、经管、计算机、粮食等学院,结合前期调研议题,重点介绍了涉粮相关方向科研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初步合作设想。研究生院就学校兼职硕士生导师遴选条件和程序做了说明。

吴永顺副书记感谢学校长期以来为国家粮食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感谢学校为本次调研所做的精心准备和周到安排。肯定了学校提出的合作设想,表示将进行进一步研究,安排相关处室与学校开展后续对接。他期待着与学校在储粮安全监测预警服务平台构建、人工智能(AI)技术在粮食储运领域的应用、粮食机械装备、检测仪器,以及粮食质量安全追溯等关键技术的研发合作等方面开展卓有成效的合作。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科学研究院人事处、科研处,粮食加工研究所,粮食储运研究所,东方孚德技术发展中心等部门和单位,以及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全仓储与科技处负责人,学校办公室、科技处、对外合作处、研究生院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