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平台  技术转移中心

江苏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1-28



江苏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是由江苏科技大学设立的技术转移载体。主要宗旨是通过加强基础建设、完善内部机制、有效整合学校科技资源,增强持续创新服务能力,促进学校科技成果转化与技术转移,孵化推广共性技术,参与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为企业提供创新综合服务。中心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创新引领、特色发展”的战略方针,积极发挥学校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特色优势,主动贴近企业,针对企业的技术需求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促进学校科技成果产业化转移,积极推动江苏省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技术转型升级。20142月,江苏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被国家科技部确定为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标志学校技术转移中心跃升为国家级科技服务平台。





地   址:江苏省镇江市梦溪路2

电   话:0511-84401096    

邮   箱:84401096@163.com

网   址:http://202.195.195.228:88/js/8/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