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8

11月26日上午,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春芳一行来学校调研,王加友副校长参加调研座谈。

王加友副校长对李春芳一行来学校调研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技工作等方面情况。他表示,作为国内知名的大型综合装备制造企业,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在军工与核非标设备和服务、智能化改造工程与服务、环保设备与服务、能源装备与工业基础件、文化产业与服务等诸多领域在国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技术实力雄厚,学校期待着与航天晨光公司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科研合作。

李春芳副总经理介绍了航天晨光股份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及发展规划,他表示航天晨光公司的生产制造领域与江苏科技大学的专业研究方向具有很多契合之处,希望通过与学校开展科研合作,形成优势互补,增强公司产品竞争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航天晨光研究院、公司发展规划部负责人,学校科技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与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