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江科大特装亮相2019中国国际海事会展

发布时间:2019-12-09

123日至6日,本年度全球最具影响力和规模最大的海事专业会展—2019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今年是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和展览会展创办4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凡培、总经理杨金成及上海市、工信部等有关部委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我校与哈尔滨工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高校一起以特装形式参加本届会展。

学校此次展位面积仍为108平方米,科技处牵头组织,江科大海装院、现代造船、四洋柴油机及中船联等四家单位携带最新科技成果参加。我校展台设计突出学校的船舶及海洋特色,以蓝白相间为主色调,展台设计恢弘大气。展览以视频播放、展板及模型展示等形式,全面直观地展示了学校的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及最新科技成果及展品。展会期间,有数以千名相关专业人士及学校校友到江科大展位参观,了解我校科技成果,与我校现场参展师生进行交流。

中国国际海事会展是集学术、展览、贸易于一体的大型国际海事交流活动,始创于1981年,每逢单年在上海举办。经过40年的发展,中国国际海事会展已经成为世界最具权威性的会展之一,是亚洲最大、世界第二大海事会展,是国际海事界寻求全方位、多层次合作的桥梁和纽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