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自然】--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科技厅2020年度各类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9

关于组织申报江苏省科技厅2020年度各类计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门:

江苏省科技厅2020年度各类计划申报已启动,本年度科技厅各类计划申报工作,较往年申报工作提前了20天(网上审核推荐截止时间为20203417:30),请各学院利用寒假期间,认真组织申报。其中,省自然基金青年项目属于自由申报类项目,符合条件的老师均可申报;省自然基金面上项目、省重点研发类项目等属于限额申报项目,各相关学院部门若有申请意向的项目,请及时分类汇总报送科技处计划科。现转发各类项目申报文件及指南,烦请及时关注,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

. 关于2020年度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及组织项目申报通知

http://kxjst.jiangsu.gov.cn/art/2020/1/7/art_48967_8903681.html

总申报要求:本年度青年科技人才创新专题项目申请人需按照项目指南要求(见科技厅通知附件),面上项目不设指南,申请人自由选题申报。

1)青年项目:自由申报

申报条件:项目申报人必须是正式在职人员,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男性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511日(含)以后出生],女性年龄不超过38周岁[198211日(含)以后出生];未主持过省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具体指: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江苏省科技厅所有科技计划项目。

2018年和2019年已连续2年申报青年基金项目未获资助的项目申报人,暂停1年青年基金项目申报资格。

2)杰青项目:限报3

申报条件:在编的正式在职人员;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8011日(含)以后出生];在其研究领域有明确的学术建树和国内外影响,并主持过省级或省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具体指:科技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以及江苏省科技厅所有科技计划项目。

备注:在研面上项目负责人可申报本年度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

3)优青项目:

申报条件:2019年按照合同要求按期验收的青年基金项目,项目负责人按期完成或超额完成项目合同规定的各项考核指标,经费使用规范,验收材料完整齐备。

备注:已结题青年基金项目材料需与优青申报书一并报送。

4)面上项目:限报10

申报条件:原则上具有博士学位或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以及承担基础研究课题或其他从事基础研究的经历。

2. 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限报:2项)

http://kxjst.jiangsu.gov.cn/art/2020/1/7/art_48967_8903670.html

 

3.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现代农业)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限报:待定)

http://kxjst.jiangsu.gov.cn/art/2020/1/7/art_48967_8903659.html

 

4. 关于印发《2020年度省重点研发计划(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限报:待定)

http://kxjst.jiangsu.gov.cn/art/2020/1/7/art_48967_8903647.html

5.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创新能力建设计划项目的通知:(需会商)

http://kxjst.jiangsu.gov.cn/art/2020/1/7/art_48967_8903639.html

 

6.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省政策引导类计划(国际科技合作/港澳台科技合作)项目的通知:

http://kxjst.jiangsu.gov.cn/art/2020/1/7/art_48967_8903683.html

 

7. 江苏省科学技术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项目的通知:

http://kxjst.jiangsu.gov.cn/art/2020/1/7/art_48967_8903644.html

 

  申报受理:

1摸排汇总表:116日前,各学院集中报送2020省科技厅各类计划拟申报摸排汇总表,含省重点研发计划、省杰青、优青等限报项目;不含青年和面上。

2)初稿:25日前报送限报项目初稿:省自然基金(面上、优青、杰青)、省重点研发(产业前瞻与关键核心技术、社会发展、现代农业),同时报送经学院排序的汇总表

3)终稿:224日前完成网上申报,226日前报送纸质材料(负责人、课题组成员签字)

联系部门:自然科学科

联系电话: 84401095

  

 

科技处

202018

 

 附件:

附件1.2020年度省科技厅各类计划摸排汇总表(含省杰青、优青;不含青年、面上).xls

附件2.2020科技厅各类计划申报通知及指南.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