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镇江市科技局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30

6月18日,镇江市科技局副局长赖忠民带领局区域创新处、技术交易所、科易网等单位负责人一行8人来校调研,就今年高校院所走进镇江新区暨船舶海工产业对接活动及校企产学研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科技处处长王志东及处室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科技局副局长赖忠民首先介绍了第二届江苏高校院所走进镇江新区暨船舶海工产业对接活动筹备情况。今年的活动由镇江市人民政府与省科技厅共同主办,将有20多家省内高校院所参加,镇江市将深度挖掘企业技术需求与高校院所进行线上线下对接,活动当天将邀请专家教授与企业进行面对面交流对接。赖忠民还介绍说,今年下半年镇江市政府还将举办在镇江高校与镇江企业8个主题专场精准对接活动,力图促进在镇高校与镇江本地的校企融合及成果转移转化,提升在镇高校的成果转化率。

科技处副处长姜文刚介绍了近几年学校与镇江市企事业单位科技合作情况,剖析了目前校企合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并指出从制度政策上保障校企合作的重要性。

科技处处长王志东表达了学校加大对镇江市企业服务力度的希望,作为本地特色高校,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船舶海工产业对接活动,希望以此为契机,梳理在镇龙头企业及特色园区,从科研合作、技术转移专业化、项目及平台申报等方面拓展合作,为镇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

微信图片_2020061910173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