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苏州高新区科技镇长团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0-06-30

629日,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科技镇长团团长周晓梅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恒川出席交流会,科技处处长王志东主持交流会。

王志东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科研方向、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上取得的成绩以及与苏州市各区县科研合作情况。他表示学校科研发展要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紧密结合,期待着与包括高新区在内的苏州各区县在横向科研、共建科技创新载体等方面进行卓有成效的合作。

周晓梅介绍了苏州高新区科技镇长团基本情况,以及高新区主导产业、区位优势及科技人才创新创业支持政策。她表示高新区科技镇长团愿意为江苏科技大学优秀项目及人才落户苏州高新区提供支持,欢迎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推选优秀老师加入到高新区科技镇长团,使镇长团与学校的良好关系能够得到传承和发展,共同为苏州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李恒川代表学校对周晓梅一行表示欢迎,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科技镇长团工作,推选了多批次优秀老师投入到镇长团事业。他指出学校近年来在科研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走与行业、地方融合发展的道路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选择,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选择优势项目,瞄准契合点,在科学研究、人才招聘、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同为“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做出贡献。

座谈前,周晓梅一行参观了船舶与海洋工程流体力学实验室、船舶制造仿真实验室、船舶模型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