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我校召开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第一年度项目实施工作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06

2020年8月5日,我校召开了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高端装备(转化应用型)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第一年度项目实施工作检查会议,本次检查由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委托镇江市知识产权局负责并组织专家共同开展。

会议由科技处姜文刚副处长主持,介绍学校对中心建设的支持情况,并代表学校致辞,对与会领导、专家表示感谢。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主任唐文献教授汇报工作,除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指标及要求外,还超额完成了发明专利申请、核心发明专利申请、专利奖、专利推广运用等部分关键指标,并汇报下一年度的项目实施工作计划。

会议检查组成员有:镇江市知识产权局戴维生处长、王馨主任,镇江丹阳知识产权快速维权中心丁昌玉主任,国家专利导航试点工程(江苏)研究基地办公室王宇航主任。检查组对本次年度工作汇报进行质询和核审材料等,对我校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高质量地完成第一年度的项目目标任务并产出的丰硕成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优评,同时戴处长对进一步开展好第二年度项目实施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鼓励再接再厉,取得更多更好的高价值专利培育成果及绩效。

此外,我校科技处知识产权科杨文兴科长,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张建博士,南京经纬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楼高潮董事长、楼然总经理、吴树山副总经理、朱小兵总监,南京经纬镇江区总经理周云祥教授等项目组成员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