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学校在江阴成功举办科技成果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122日,科技处处长王志东教授带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学院相关领导和老师赴江阴,举办江苏科技大学成果路演活动。

上午,江阴高新区科技局夏局长接待了王处一行,双方就科技合作、江苏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江阴分中心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并一起参加我校举办的科研项目成果路演活动。材料学院陈书锦副院长、杨志东博士、机械学院田桂中副院长、张辉副教授分别进行了成果推介。

江阴作为“全国百强第一县”,焊接、机械和电子电气等方面的技术和人才非常紧缺,参会企业对路演项目和科研团队表示出极大的兴趣,纷纷与专家教授进行交流,表示要加强与江科大的技术合作以促进企业发展。会后,受邀到江阴中南重工有限公司和江阴精力汽车装备有限公司现场调研企业技术难题,双方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下午,王志东一行走访了江阴市科技局,与徐飞局长进行了交流,双方将围绕“科创江阴”这一目标,在校企联合研发中心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共识,建立产学研长效合作机制,通过科创载体建设,促进高校科技成果的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