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学校与南京烽火工蜂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2-06

202111月,江苏科技大学与南京烽火工蜂智联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拟在面向工程全要素管控的智慧工地+项目管理融合平台、面向智慧城市应用体系的新型空--体多维一体的监测技术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此前,科技处处长王志东教授带队,经管学院、土建学院、电信学院院长一行在南京烽火工蜂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就合作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南京烽火工蜂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政府与企业数字化转型咨询与服务,面向客户提供涵盖顶层设计、软件开发、平台运营、系统集成的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公司深耕建筑行业信息化领域,致力于“智慧安监”和“智慧工地”等业务发展,通过与现有软硬件的结合,打造完善的智慧工地解决方案,采用对人的监控和调度,实时管理工地并发现安全隐患,助力项目实现降本增效,从而满足客户需求以及对工程项目的规模化管控,并能延伸拓展至更多业务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