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江苏科技大学与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举办合作交流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2-01-05


1230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与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交流对接会在学校长山校区召开。副校长谈镇出席会议,科技处、研究生院、材料学院、生物技术学院、环化学院的相关领导、教师参加;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校院合作部肖功海主任一行6人、科润工业介质有限公司一行5人参加会议。

谈镇首先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优势和特色,国创中心(江苏产研院)校院合作部肖功海主任致辞并介绍国创中心基本情况;科技处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研究生院介绍了集萃研究生联合培养情况,相关学院介绍了自身研究方向、特色优势,国创中心和科润工业分别介绍了校院合作部、材料事业部、生物医药事业部的基本情况以及相关技术需求;双方针对需求内容及未来合作方向及模式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会后参观了生物技术学院和环化学院的相关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