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市督导办专家到海洋学院调研重点实验室

发布时间:2023-03-07

作者:葛慧林、赵月涛  审核人:唐盛、王彪   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海洋学院

3月3日上午,市督导办专家到海洋学院“镇江市智慧海洋信息感知与传输重点实验室”调研,我校科研院、海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重点实验室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市督导办专家一行首先参观了海洋学院“镇江市智慧海洋信息感知与传输重点实验室”下属的船舶雷达信号处理实验室、船舶通信与导航实验室、船舶与海洋工程实验室等,现场考察了有关实验设备的运转、使用情况。

  现场参观结束后,专家组一行在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海洋学院杨奕飞书记对督查调研组领导表示欢迎,王彪副院长介绍了海洋学院和镇江市智慧海洋信息感知与传输重点实验室的基本情况,杨奕飞书记介绍了学院与镇江本地企业合作的情况。市督导办毛励竞主任高度肯定了镇江市智慧海洋信息感知与传输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成果和我校为镇江本土船舶海工企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实验室继续加强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努力为人才强市贡献力量。

另外,市督导办专家还调研了学校周边(尤其是大学城)基础设施配套落实的情况,并表示将积极为学校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