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合作交流

科技处赴扬中高新区推进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519日,科技处处长王志东一行5人赴扬中市高新区(新坝镇)考察调研,与扬中高新区就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设立转移中心分中心等事宜进行商讨。镇江市科技局副局长赖忠民参加交流。

扬中市科技局副局长王小冬介绍了扬中市科技创新情况及设立科技创新平台相关政策。扬中市高新区副主任朱阳介绍了高新区与高校合作主要方式及创新平台建设情况。

王志东介绍了学校科技工作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积极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在横向科研、联合申报项目及科技奖项等方面,与扬中市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学校的专业特色与扬中市特别是高新区产业方向契合度高,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在成果转化、联合设立科技创新平台等方面进一步开展合作,为扬中高新区经济发展提供技术支持。

扬中市新坝镇党委书记吴玉青欢迎学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传经送宝,双方设立科技创新平台将会为推动扬中高新区企业技术升级和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帮助。希望学校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校友资源及行业内的影响和地位,为扬中高新区招引项目提供帮助,为推进产业强市新战略发挥积极作用。

镇江市科技局副局长赖忠民希望双方找准契合点,发挥各自优势开展合作,市科技局将为双方合作提供指导和帮助。

座谈前,王志东一行参观了大全集团、中国工程电气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