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我校与扬州市科技局开展科技交流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为落实扬州市人民政府与江苏科技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扬州市科技局与相关企业代表一行42人于8月26日到我校访问交流。我校王加友副校长、船海学院、机械学院、电信学院、材料学院、海洋装备研究院、科技处等代表近20余人参加了对接活动。

会议由科技处王志东处长主持,王加友副校长首先在欢迎致辞中简要回顾了我校历史与现状,科研特色与优势,并对落实战略合作协议提出了指导建议。科技处黎文航副处长简要汇报了学校的船舶与海洋特色、相关科研成果及产教协同情况,扬州市相关科技局和企业代表介绍了所在区域的产业特色与企业需求。

之后与会代表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就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新型研发机构、技术转移分中心、焊接公共服务平台、企业需求与合作、教育培训基地和创新创业基地、校企科研对接等开展了广泛与深入的交谈。

扬州市科技局钱东副局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钱东副局长高度认可此次交流合作的效果,鼓励双方以此为起点,充分发挥扬州、镇江毗邻的优势,将产学研合作做细做实,实现双方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