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江科大荣获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

发布时间:2020-09-24

近日,从中国技术协会获悉,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评审结果揭晓,江苏科技大学荣获集体奖二等奖。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授权认定设置的奖项,旨在奖励全国技术市场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科技成果转化项目,是全国技术市场行业的权威奖项,每两年评出一次。金桥奖分为集体奖、个人奖和项目奖。经申报、推荐、评审等环节,本届金桥奖共评审出集体奖94项,其中一等奖24项,二等奖48项,优秀奖22项,个人奖134项,项目奖291项。

近年来,我校坚定走与地方及行业融合发展之路,拓展与地方及行业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在服务行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方面大做文章,不断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及技术转移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色优势,在积极联合企业积极申报各级各类项目、共同设立科技创新平台、加强横向科研合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进学校优秀科技成果向企业转移、推动企业技术升级和促进学校和地方融合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