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学校荣获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2020年度技术转移工作促进奖

发布时间:2020-12-29

       12月24日,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2020年年会暨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南京举行,省科技厅领导、省生产力中心领导、联盟各理事单位及成员单位代表等出席了会议,科技处王志东处长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对技术转移联盟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技术转移工作创新与促进奖进行了表彰,我校荣获2020年度技术转移工作促进奖。

       江苏省技术转移联盟是由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单位在省科技厅的指导下发起成立,秘书处设在省生产力促进中心,我校为21个理事会成员之一。联盟以释放高校院所技术、人才资源优势,提高技术转移整体效能,服务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发挥各方面优势,加快推动高校院所创新资源开放共享,探索技术转移资源共享、协同互动、优势互补、平等互利的运作机制,加快知识流动和技术转移,促使科技资源的综合集成和高效配置,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支撑。

43159-微信图片_20201229093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