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自然科-项目申报】转发“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19


 

各有关学院部门:

为充分发挥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未来网络试验设施的作用,促进形成原创性技术成果,加快信息技术与教育的融合发展,提升高等学校科技创新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省教育厅与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协商决定联合设立“未来网络科基金项目”,并于近期发布“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1〕11号)”,现转发本通知,请各学院参照通知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该项目为限项推荐申报,根据通知精神,我校可推荐申报2项,现将学校的工作安排如下:

156日下午3点前:学院推荐、报送《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书(2021年度)》(附件2)、申报汇总表(附件3)各一份至科技处自然科。各学院推荐名额不超过3

257-9:学校组织评审,择优推荐,各学院通知相关申请人报送最终正式申报材料:一式3份,含附件。装订要求:A4正反打印,附件和申请书合装订

 

联系电话:84401095

 

                                            科技处

                                         2021419

 

 

附件1: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的通知.pdf

附件2-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书(2021年度).doc

附件3:未来网络科研基金项目申报汇总表(2021年度).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