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科技处召开2022年专利布局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2

    52日,科技处在行政楼3楼会议室召开专利布局项目推进会。科技处张建副处长,知识产权研究中心主任吴洁教授、团队骨干姚潇,以及相关项目组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知识产权科科长杨文兴主持。

    杨文兴就项目背景、工作任务以及后续安排作专门介绍,项目支持方研究中心吴洁教授和团队骨干姚潇分别就专利布局培育要点和后续时间节点做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围绕《江苏科技大学专利布局专项工作方案》以及后续工作任务和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进一步明确了项目的特点和意义。

    最后,张建副处长要求各项目组加大推进力度,并按照工作方案的要求,定期进行工作研讨,遇到困难及时沟通解决,希望参与各方能以高质量的分析布局为依托,以高水平的运营为导向,以点带面,起到试点、示范效应,带动学校专利工作高质量发展,实现重大项目全流程的知识产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