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我校顺利完成两个镇江市重点实验室项目验收

发布时间:2022-05-12

57日上午,镇江市科技局在我校组织召开镇江市重点实验室项目验收会,镇江市科技局领导、国内同行专家及校内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验收会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项目验收会由镇江市科技局法规处处长王强主持。专家组分别听取了我校材料学院“镇江市先进材料及产品研究与应用科技公共服务平台”及海洋学院“镇江市智慧海洋信息感知与传输重点实验室”的工作汇报,审阅了项目实施总结报告、经费审计报告等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质询答辩等验收评审环节。经专家组讨论,一致认为两个实验室项目均高水平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各项指标,专项资金使用合理,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也对实验室未来如何进一步服务镇江地方产业发展以及申报更高级别的平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据悉,镇江市重点实验室是镇江市科技局为贯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落实“产业强市、争先苏南”的目标要求,促进更多科技成果在镇江市转移转化。此次平台的顺利验收也为下一步绩效评估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