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技快讯

我校再次荣获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3-03-07

36日,2023年度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度全省技术转移工作,并对2022年度在全省技术转移工作中做出突出成绩的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表彰,我校继去年之后再次荣获江苏省技术转移工作先进单位。

为进一步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我校技术转移工作,2022年度,学校积极实施以科技副总和产学研项目申报促科研总量提升战略,积极探索技术转移工作新机制,不断提升技术转移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在产学研、科技副总、横向科研、专利转化等方面,均取得显著成绩,技术转移工作成效显著。在省科技厅通报的全省技术转移工作各项数据中,我校多项目数据位居前列,其中在省技术转移交易市场挂牌成果成交数中,我校成交数占了全省所有高校总成交数的一半。2022年度,在获批科技副总项目数、获批产学研项目数及横向合同签订和实际到款增幅等方面均位于全省高校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