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科-校团队考核】关于对2017年校科技创新团队(第一批)进行 阶段绩效考核的通知


各有关学院、部门:

为进一步加强科技管理创新,促进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科技领军人才以及青年科技人才的成长,学校于2017年起开展了科技创新团队的评选工作。根据《江苏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试行)》(江科大校〔2017〕237号),现拟对第一批培育的科技创新团队进行业绩考核。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团队考核范围

本次考核的科技创新团队为2017年度评审立项或备案的创新团队(第一批)(附件1),包括新兴团队和特色团队

对于备案的特色团队,考核优秀的将给予一定奖励;对于立项的新兴团队,考核优秀的将给予第二次经费拨款(总经费的30%)。

二、团队业绩成果认定

1、科研项目业绩:

1)纵向科研计划项目:省部级及以上计划项目,主要指科技部、国家自然基金委、科技厅、工信部等各类计划;

2)横向科研计划项目:单项合同经费达50万以上的项目(管理类20万以上);

3)建设期内经费总数:团队培育建设以来(201811日至20201231日),各类科研项目(纵、横向)经费到账总额

4)有效项目业绩认定:必须是团队带头人或成员为项目负责人或第一完成人,且有2名及以上团队成员参与研究(未结题项目以项目申请书为准,结题项目以结题证书为准)。

2、科研成果业绩:

1)高水平成果业绩:主要是指高质量论文(以学校最新发布高质量论文目录为准)、高价值专利、获奖等。

2)有效成果业绩认定:必须以“江苏科技大学”为第一完成单位,由团队带头人及1名以上成员署名,或由团队2名及以上成员署名。

3、其他事项:团队成员若同时参加2个团队,其科研业绩不能在2个团队中重复计算,需提供成果分割表

三、材料准备与报送

1、材料准备

各团队在认真阅读相关要求后,认真填写《科技创新团队考核业绩简表》(附件2)和《科技创新团队业绩成果汇总表》(附件3)。提供相关支撑附件材料,按照相应顺序装订在《业绩简表》之后,以供审核。

业绩简表中的科研项目业绩和成果业绩需职能部门审核盖章认定

2、材料受理

所有考核材料,经所在学院审核汇总后报科技处自然科。同时请各学院报送《科技创新团队业绩成果汇总表》(附件3)电子稿,发送至邮箱:just1095@just.edu.cn

科技处受理截止时间为2021625日上午11点,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84401095

 

科技处、人文社科处 

                                2021611

 

附件:附件1:2017年度江苏科技大学科技创新团队清单.doc

          附件2:科技创新团队考核业绩简表.docx

          附件3:科技创新团队业绩成果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