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分工的通知

 

各部门: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负责相结合的原则,科学技术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如下:

1.崔杰:科学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

主持科研院全面工作;负责人事、财务、资产、发展规划、规章制度建设;负责各类重大项目、重大成果的策划组织。分管综合科,联系江苏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秘书处。

2.孟庆敏: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负责各类军品计划/横向项目的申报及管理;负责军品科技成果奖的组织申报;负责军品类平台的建设与管理;负责装备承制资格证、科研质量管理体系、科研生产许可证的管理运行。分管军工科、资质管理科。
3.唐盛: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负责各类民品计划项目的申报及管理;负责国际科研合作相关工作;负责科技创新团队/校内专职科研机构的建设与管理;负责论文和论著管理;负责学术交流活动管理;负责民品科技成果奖申报;负责校学术委员会日常工作。分管计划项目科、成果与平台管理科。

4.王庆丰: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负责民品横向科技项目的申报及管理;负责校地/企合作、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负责校技术转移中心工作;负责专利申报、管理和专利奖的申报;负责知识产权平台建设与管理;负责科研信息化建设(科研系统运行)。分管科技开发科、知识产权科、江苏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联系江苏科技大学知识产权中心、中国船舶与海洋工程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秘书处。

5.李阳: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

负责各类民品科技创新平台的策划、申报及管理;负责科协工作;负责新闻报道工作。分管中国船舶集团-江科大先进制造技术创新中心、成果与平台管理科;协管论文和论著管理、学术交流活动管理;联系江苏省船舶与海洋工程设计研究院、江苏省高技术船舶协同创新中心、海工装备与船舶数字化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31222